校庆专栏

乔治亚清华校友会将举办中秋节餐会欢迎新校友

 

中秋节到来之际,位于亚特兰大的乔治亚清华校友会将于922日星期六下午1点在Stone Mountain举行野餐活动庆祝中秋节并欢迎新校友。

 乔州清华校友会是五年前成立的在乔治亚州注册的501(c)3非盈利组织,拥有注册校友一百多名。每年夏季,是清华校友回国探亲,访友,讲学,短期工作的高峰时期。同时,随着美中交往的不断深入,每年都有许多到乔州特别是亚特兰大工作和学习的新校友。因而校友会每年都在这个时间举行聚会,一方面给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夏季感受的机会,同时也欢迎和介绍新来的校友。我们希望看到这一消息的朋友和校友帮助我们通知其他校友,特别是新来的校友,使他们在乔州的初次经历有所不同。

 今年的聚餐形式与以往也有所不同,除了BBQ,理事会成员及家属将亲自准备一些佳肴奉献给大家。因而希望大家预先注册,使我们在准备午餐时做到心中有数。注册请联系下列理事会成员:副主席方明(678-482-6471, mfang@nordson.com), 主席肖宇(678-584-0345, yalexiao@yahoo.com)。乔治亚理工学院和其它院校的校友新生请联系副主席米宝(404-249-9440, gt8003a@prism.gatech.edu),以便协调汽车接送。

 另外,清华校友会常年都有捐助活动。主要是将会员不用的生活物品转送给新来的校友新生。如果您愿意慷慨解囊,请与我们联系。收到的物品,我们会给您按价开据收据,减免个人或家庭税收。详情请参见我们的网页http://cyberbuzz.gatech.edu/thaag

 午餐会是在石头山公园租船码头对面的野餐区(Picnic Area)下午一点准时举行。有校友会大旗为标记。请校友们按时到达。